+886 7 7407940 comets@sunrisesky.com.tw

20

Years Experience

WELCOME!

COMET

lUBRUCANTS

來自台灣品牌,創立於1998年,研發專製造精緻油,主要為潤滑油與保養品系列等主要相關產品,一步一腳印,靠著堅持與一股熱誠 、堅持,在車界數十年老字號COMET,實戰經驗,不斷的修正與調整,不僅傳承教導基礎學理的概念,更因應大自然的變遷,活用基礎與實務,一個知識的傳遞及各界經驗,讓大家有個優質學習的環境,同時照顧愛車及家人。

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

Hotline: +886 7 7407940

Mail Address: comets@sunrisesky.com.tw

Our services

 

安全至善

整體目標就為打造一個積極安全商品,實施人員與實際管理,擁有一套安全性計畫管理層面。

環境品管

堅持提供完善服務給世界各地的消費者,品牌成立於1998年,且深獲相關人員與,顧客的讚賞與認同。

設計研發

實戰經驗是不斷的修正與調整的過程,整體目標就為打造一個積極安全商品,擁有客化性計畫管理層面。

專業服務

擁有優秀的經營團,隊隨著環境的惡化,活用上基礎與實務的愛車心得,我們的產品,希望在照顧愛車及家人的同時也回饋環境的感受。

品質承諾

企業最大堅持,產品開發是最高標準,我們採用的對環境無害材料,創造出降低污染原生成的產品功用。

堅持熱忱

有制度的方式持續提升標準與設施,這幾十年來的一步一腳印,企業靠著堅持與一股熱忱,在車界數十家的老字號彗星獲得了良好口碑。

展望無限

每個人的能力有大小,但是無論怎樣,運用企業的最大力量來實現更多不可能的事,為社會更為家人而做。

社會負任

為環保盡一份力,綠能精油,是環保,是希望,更是動力,自然永恆的是【和平共存】。

OUR RECENT PROJECTS

 

COMET 5W30 100% 全合成機油

COMET 15W50 100% 全合成機油

COMET 10W40 100% 全合成機油

COMET Racing Ester 5W30超合成油

水箱精

COMET SR ESTER 0W30 超合成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