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886 7 7407940 comets@sunrisesky.com.tw

關於我們

Our Mission 我們的使命

為環保盡一份力,綠能精油,是環保,是希望,更是動力,自然永恆的是【和平共存】。
企業最大堅持,產品開發是最高標準,我們採用的對環境無害材料,創造出降低污染原生成的產品功用。

實戰經驗是不斷的修正與調整的過程,整體目標就為打造一個積極安全商品,擁有客化性計畫管理層面。
實施人員與實際管理,擁有一套安全性計畫管理層面。

Our Vision 我們的願景

每個人的能力有大小,但是無論怎樣,運用企業的最大力量來實現更多不可能的事,為社會更為家人而做,共用創造就業銷售利益照顧更方的需。

隊隨著客戶需求的多元變,更能活用上基礎與實務的愛車心得,讓我們的產品機能更上一層,希望在照顧到同市場銷售人的愛車及家人的同時也回饋環境的感受。

提供完善服務給世界各地的消費者,商品的咨詢,使用機運轉智配合,讓品牌且深獲相關人員與顧客的讚賞與認同。

Our Responsibility 我們的責任

我們跟您都是社會需要的,目前,隨著環境的惡化,國內的環境污染日益加重,來台灣本島品牌的我們,以研發專製造精緻油為主打業務,主要經營潤滑油與保養品系列等主。

這幾十年來的一步一腳印,企業靠著堅持與一股熱忱,在車界數十家的老字號【彗星頂級油品】,我們不僅傳承教導基礎學理的概念,也更因應大自然的變遷,活用上基礎與實務的愛車心得,我們的產品以綠能為主對環境無害,能照顧愛車更能照顧到環境的保護。

產品開發是最高標準的,我們採用的對環境無害材料,創造出降低污染原生成的產品功用,隨著時代的進步與發展,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在逐步提高,自然環境正在退步,我們企業更有責任是環保,是希望,更是動力,自然永恆的是【和平共存】為綠色生活貢獻應有的力量。

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

Hotline: +886 7 7407940

Mail Address: comets@sunrisesky.com.tw

COMET 5W30 100% 全合成機油

COMET 10W40 100% 全合成機油

水箱精